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滑移装载机配合维特根沥青路面热再生

滑移装载机配合维特根沥青路面热再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8月12日,和王平到其设备的施工地点-乌鲁木齐市到米泉的114线高速公路,观看了滑移装载机配合维特根沥青路面热再生设备作业并拍了些照片和大家分享。


施工现场

滑移装载机配60厘米的铣刨机,铣刨高速路面的白色标线,目的是为了防止白色标线的油漆污染热再生沥青,造成再生后路面色彩斑驳。标线铣刨完毕,换上封闭式清扫器清扫。

滑移装载机配60厘米铣刨机,操作稍作调整即可将路面的白色标线铣掉,铣刨的速度远远超过热再生的设备。另外,滑移要在热再生设备施工前开一个4厘米深、1米宽的槽,为热再生作业做铺垫。下面附照片:


滑移装载机配的铣刨机


铣刨标线的前后对比


铣刨的宽度和深度


沥青路面热再生前后对比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滑移装载机 维特根 沥青路面热再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