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徽合矿“迷你型”湿地挖掘机受到市场认可

安徽合矿“迷你型”湿地挖掘机受到市场认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安徽合矿最新研发的HK100SD “迷你型”湿地挖掘机成功下线并运往海外,在海运船上,就被抢购了。


“迷你型”湿地挖掘机

该“迷你型”湿地挖掘机是安徽合矿自主研发的新产品,整机运输尺寸为长4.4 m,宽2.3m,高3m,重量10吨,填补了国内“迷你型”湿地挖掘机空白,该产品的成功研发,必将在水利建设、城市河道以及村镇河渠清理中发挥出独特的作用。

HK100SD“迷你型”湿地挖掘机具有超低的接地比压,通过性好。转场时可在水中独立行走,也可实现漂浮拖拽。整机转运无需拆解,方便快捷。另外,整机还采用电控节能技术(液压系统通过电脑板对功率的调节和压力传感器对多路先导压力的检测,可以实现3S自动怠速功能),减少了环境污染,大大降低了客户的使用成本,显著提高了客户的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安徽合矿 “迷你型” 湿地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