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热浪来袭~,拿什么来拯救我的挖掘机

热浪来袭~,拿什么来拯救我的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炎热的夏季,人难受,挖机更不好受!如果你驾驶的不是约翰迪尔挖掘机,那还真是麻烦了。

您的挖机在工作中,突然出现高温报警,以下几种方法,帮助有效降低水温、油温。


约翰迪尔挖掘机

1.“降负荷,低转速”,减少吸热

将先导锁关闭,油门放到一档怠速运转使负荷减少、转速降低,各运动机件摩擦产生的热量将相应减少发动机产生的热量,间接地减少冷却液吸收的热量,从而降低水温升高的速度。

2、增大水箱进风量,加速散热

打开挖掘机两侧的偏门,使散热器进去的风量变大,机舱温度可迅速散出,从而降低水温升高的速度。

3.温度降下后,检查水箱的防冻液有无缺少

并添加防冻液如身边没有备用防冻液,可以添加“人用的纯净水或蒸馏水”切勿添加河水或地下水。

在此,建议最好使用三一挖掘机指定的专业防冻液,不同的厂家或品牌的防冻液禁止混合使用。

4.温度降下后,清洗散热器

待温度降下来后,检查散热器、冷凝器与水箱之间的灰尘是否过多,用高压气彻底清洗,保证水箱和冷凝器有良好的散热性能。

平时也应注意擦拭冷凝器与水箱之间的灰尘。

实际上,80%的挖掘机高温都是散热不良造成的。

因此,彻底清洗散热器表面的杂物和内部水垢、油垢,是解决挖掘机高温的绝招。

如果您驾驶的是约翰迪尔挖掘机,则大可放心天热导致的高温问题。


约翰迪尔挖掘机发动机

约翰迪尔发动机使用了湿式缸套设计,其优势非常明显:

<1> 发动机缸套外面设计有水道(即有冷却液在循环),从而降低发动机的温度。故而,有人将PowerTech发动机称为是一款“永不高温”的发动机。

<2> 当设备的发动机进行大修时,不需要更换整个缸体,而仅需要更换发动机的缸套,不会给用户带来额外的费用或油耗损失。

通过以上两点,可以保证约翰迪尔设备发动机拥有极长的连续工作时间和极高的效率,并且可以为用户带来非常低的维护成本和使用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