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混凝土搅拌车在昆明市获20台订单

徐工混凝土搅拌车在昆明市获20台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依托徐工混凝土机械品牌优势及徐工汽车底盘的优秀性能,近日,徐工混凝土搅拌车在南方市场持续发力,继在广东一举拿下64台订单后,日前又成功在昆明市场再获20台订单。


徐工混凝土搅拌车

徐工混凝土搅拌车采用整车轻量化设计、数字仪表及CAN总线控制,有效实现整车行驶作业中的智能控制,实现省油、省力、更省心。徐工施维英无缝对接一体化上装与性能可靠的徐工底盘相结合,使整车的稳定性、匹配性得到大幅提升。此次混凝土搅拌车斩获近百台订单,更表明了徐工产品整车一体化深得客户认可和信赖。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混凝土搅拌车 20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