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爱心无国界 厦工救援物资发往缅甸灾区

爱心无国界 厦工救援物资发往缅甸灾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缅甸大部分地区遭遇持续暴雨影响,形成了近40年来面积最广、受灾民众最多的一次特大洪涝灾害。据缅甸官方统计,截至当地时间9日晚,灾害已造成100多人死亡,约22万多个家庭的近100万人受灾。


爱心无国界 厦工救援物资紧急发往缅甸灾区

随着救灾工作的全面启动,国际社会也陆续向缅甸提供援助。中国政府第一时间向缅甸灾民伸出援手,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厦工在缅甸开展业务多年,与当地经销合作伙伴结下了深厚的“胞波”情谊(“胞波”,即缅甸人民和中国人民之间的亲切称呼,意为同胞),厦工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叉车等产品和服务也深受缅甸用户的喜爱和好评。此次缅甸遭受灾害时刻牵动着厦工人的心。在了解到灾后物资短缺的状况后,厦工当地经销商第一时间筹备食品等物资快速运往受灾地区。同时,厦工国贸公司也快速反应,根据受灾民众的需要紧急筹备了一批援助物资。首批物资包括皮划艇、救生衣、帐篷、雨衣、急救包等,已于昨日运往灾区。

爱心无国界,大灾有大爱。

在重大自然灾害面前,厦工将秉持一如既往的社会责任担当,发扬国际友爱精神,与经销商携手,为缅甸救灾及灾后重建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厦工 救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