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利勃海尔LH120抓料机:满足您的生产需求

利勃海尔LH120抓料机:满足您的生产需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全球顶级的物料搬运设备生产商,利勃海尔一直紧追市场的新变化来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其中LH120系列抓料机便是在客户对设备生产率要求越来越高的背景下开发出来的。

LH120是目前利勃海尔最大吨位的抓料机产品系列,根据不同的配置组合其重量可达135 吨~152 吨。

其中利勃海尔 D9508 发动机其输出功率可达 400 KW;作业半径达 28米,配备最大的 8 立方米的贝壳抓斗时,每小时的生产效率可高至1200吨。


利勃海尔LH120抓料机:满足您的生产需求

LH 120 系列抓料机分为轮式,履带式和龙门式三种,其中龙门式设计可以让火车或卡车从设备底部通过,提升了物料装卸的便利性和效率。

配置液压升降驾驶室和抓斗快速切换系统可以灵活的满足多种作业工况的需求,特别是针对码头现场作业时,除了卸船及装卸作业,LH 120 抓料机还可以用于后场散货打垛作业,其吨作业成本只有传统挖掘机与装载机组合的 60%。


施工中的利勃海尔LH120抓料机

得益于利勃海尔新型 ERC 能量回收系统,块头如此大的 LH 120 在进行散货作业时的油耗只有不到 35 l/h,为客户带来高生产率的同时成功降低了燃油成本。

LH 120 系列抓料机最大可装卸35,000吨的散货船,而位于德国 Kirchdorf 的利勃海尔抓料机工厂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在 LH 120 的基础上提供更大吨位和更高作业效率的抓料机;LH 120与可以作业超巴拿马船型的利勃海尔大型码头轮胎吊相配合,依托利勃海尔全系列的港口设备,拥有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同时利勃海尔可以提供一整套的散货码头装卸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利勃海尔 LH120抓料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