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安徽合力两内燃系列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安徽合力两内燃系列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合力工业园研发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省级新产品鉴定会。


鉴定会场

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G系列5-7t内燃平衡重式叉车”、“G系列8.5-10t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的研制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技术资料,并考察了产品样机。


考察样机

鉴定委员会专家们通过认真研究讨论,认为公司的两内燃系列新产品设计新颖、外形美观、结构紧凑,整车振动噪音低,操纵舒适、产品可靠性和安全性高,贯彻了国家和行业的相关标准,整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新产品鉴定,并建议投入批量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安徽合力 产品 鉴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