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程机械智能监控系统现状与展望

工程机械智能监控系统现状与展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进入2014年,工程机械向着智能化、设计人性化、大型化、节能环保化和高效化发展,在这种发展趋势下工程机械对其智能监控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目前国内的各大工程机械主机厂商都对其主机进行了智能监控系统的设计,如中联重科、山河智能、徐工等都开展了对智能监控系统以及关键技术的研究,中联中科与徐工还在汽车起重机设备上完成了智能监控系统的应用开发。这些系统能够基本完成对主机的各种运行的监控与显示并且能够实现远程监控的功能与简单的专家诊断系统功能。目前存在四大问题:
 1).关键元件问题;
 2). 系统硬件结构问题;
 3).软件开发期问题;
 4). 系统功能扩展问题。


工程机械智能监控系统现状与展望

在这种现状下,北京博创科技率先推出了新型工程机械智能监控器。采用高端化硬件平台、紧凑型外观设计,有着丰富的信号接口、流畅的图像显示、阳光下清晰可见、上电快速启动等特点。适用于挖掘机、摊铺机、举高车、消防车等机械工程车。

博创科技是国内知名的嵌入式技术与系统专业提供商。公司地处中关村核心知识经济区,毗邻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著名院校。依托一流高校的强大技术与丰富资源,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研究开发团队,其中博士、硕士占60%以上。2005年,博创科技获得中关村海淀园创业资助。目前公司在工程机械电子、数控技术及电机伺服、机器人技术等领域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

博创科技作为专业的工程机械智能监控系统提供商,立志向客户提供功能先进、性能可靠的产品。着眼于客户现代化信息管理的综合需求,提供量身定制并且充分贴近客户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

博创科技面向工业控制领域,提供大型工程机械装备控制器、嵌入式数控系统及嵌入式运动控制系统等相关产品和技术服务,开发了系列工程机械电子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承担国家863项目:天工院的 “机群智能化工程机械”、山东临工的 “装载机机电液一体化监控系统”、山河智能的“混合动力挖掘机”、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通用型智能控制器系统”、福田雷沃的“农机装备制造物联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智能监控系统展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