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斗山叉车核心代理商营销研讨会盛大召开

斗山叉车核心代理商营销研讨会盛大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7日,2015年下半年斗山叉车核心代理商营销研讨会暨新产品试驾品鉴会在美丽的“山海仙市”烟台盛大召开。


营销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虽然正值炎炎夏日,但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代理商还是如期而至,与公司新任总经理崔光植先生、营销总经理林俊洙先生汇聚一堂,开展主题为“突破、变革、新常态”研讨会,展望未来共商斗山叉车发展大计。


研讨会现场

斗山叉车新任总经理致开幕词,对远道而来的代理商总经理阁下表示感谢。营销总经理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斗山叉车公司为求变革,进行了战略调整,此次调整是斗山叉车进入中国以来最大的人事机构变化,公司通过此次变化,将尽最大努力与代理商真正的实现同舟共济、共创未来、获得双赢的局面。随后营销副总李日周先生对新组织架构和新的营销政策做了深入剖析。市场部张鲁宁部长就斗山营销战略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做了详细说明,与代理商做了坦诚沟通和交流。本次大会秉持同舟共济,集思广益,合作共赢的理念,会议现场交流探讨气氛热烈, 各地区总经理怀着与斗山叉车共同发展的强烈意愿,根据本地区发展的现况、本公司运营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斗山叉车的转型升级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斗山叉车也将从实际出发,以能够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为目标,逐渐完成叉车全系列叉车,逐渐形成以主流3吨叉车为核心,从2吨~25吨全系列内燃叉车,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顺应市场需求和时代发展,不断完善电动1.5吨~5吨叉车,聚焦于市场的发展趋势。同时将进一步完善仓储车辆,为仓储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代理商争相试驾斗山新产品

同时大会展出新产品D30G Plus强力型内燃叉车、BR16S-5前移座驾式电动叉车和B13R-5三支点交流电动叉车,与会代理商争相试驾。强力型内燃叉车,动力强劲,操作舒适, 赢得了极高赞誉。前移座驾式电动叉车无钥匙启动,最高起升10米的高度,指尖操作,侧向更换电瓶, 靓丽的外观,宛如一件艺术品,代表斗山最高设计水平,令代理商赞叹不已。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斗山叉车在行业危机中寻求突破的战略调整,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同时极大的增强了代理商开拓市场的信心, 期盼共同飞跃巅峰。相信斗山叉车必将创造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斗山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