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悍马压路机沥青混合料的振荡压实应用

悍马压路机沥青混合料的振荡压实应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沥青混合料的压实,悍马公司提供了独特的振荡压实技术,可以说这是目前最高效、最顶级质量、最佳环境友好型的压实方式。


悍马压路机

振荡压实技术是悍马公司与1983年发明的,经过30多年的发展和推广,目前已经成为公认的沥青压实最佳方式。

从工作原理上分析,振荡压实过程中,压路机的振荡钢轮始终与被压实的混合料保持接触,钢轮在水平运动时产生向前后两个方向的剪切力,这些能量能够全部转化成对材料的有效压实效果。

较之传统的振动压实,工作效率提高明显。尤其是当周边环境允许的前提下,HD O128V的前轮振动功能和后轮振荡功能可以同时开启,这样从垂直和水平两个方向上对混合料产生压实效应,密实度增长更为迅速。


悍马压路机在施工

振荡压实除了高效性之外还具备高质量。由于钢轮在运动过程中始终与材料紧贴,从根本上避免了由于振动压实而可能产生的横向压实波纹和骨料破损等过度压实造成的施工缺陷。因此压实质量更好,产生病害的风险几率更小。

另外,较之传统的压实方案,振荡压实对材料温度的适应范围更广,因此对于低温环境或者温度敏感性较高的SMA混合料有着更好的适应性。

振荡压实技术最广为人知的优点就是低共振低噪音,这使得振荡压实技术可以被安全的使用在很多传统振动压路机的禁区内部。


悍马压路机在施工

比如,桥梁隧道和各类高架道路,尤其是钢结构桥面铺装后沥青面层的压实,振荡压实是唯一可以使用的动态压实方案。

再比如各种城市内部道路的施工,由于接近周边建筑物和居民生活区域,低共振低噪音的施工特点可以为广大施工单位提供良好的社会效益,进而赢得更多的工程项目。

事实上,悍马压路机在沥青压实方面,已经成为中国市场上进口品牌的标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悍马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