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LW800K夹钳装载机港口施工侧记

徐工LW800K夹钳装载机港口施工侧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装载机行业,徐工即以振兴民族工业为使命,在各个层面开启了登顶之旅,今天我们为您介绍的是徐工大吨位夹钳装载机与国外产品PK的故事。


徐工LW800K夹钳装载机港口施工侧记

“湛湛长江水,上有港万千”,顶着骄阳,迎着江风,我们来到了中国最大的木材转运港口,寻找在众多洋品牌包围下纯正“中国血统”的徐工LW800K大吨位夹钳装载机。见证一场中国制造与国外名牌的PK。

“这是港口的大型木材转运作业区,每根木头都在10吨左右,以前在这1根木头必须2台夹钳装载机同时作业。这样对操作手的操作技能要求很高,因为木头两头很有可能偏重,钳子升起高度还要基本一致。像倒车、转弯、装车,对2台机子的动作一致性要求更高了,不然木头很有可能跌落下来。这样以来,1根木头我们要花费2个操作手和2台机子的油,效率还特别低,这人力财力都是我们的作业成本啊”,王主管给我们算起来一笔经济账。“现在,1台徐工8吨夹钳装载机自己就可以胜任这项工作,这样我只需要1名操作手和1台机子的油费,虽然价格上这台机子比7吨的进口品牌装载机贵了一点,但是作业能力可以顶上2台,这样我们省了近1台车的价格呢”。

为了证明王主管的话,我们挑选了一根直径约1米以上,长达10米以上的木头让这台徐工LW800K夹钳装载机独自完成转运、堆垛作业。机子张开大大的钳子将木头紧紧钳在两臂之间,一声低鸣,慢慢举起,灵活转弯,送至二十米远的木料堆上,轻轻放在上面,松开夹钳慢慢抽离,木头稳稳放妥。徐工LW800K夹钳装载机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超群。

“这跟木头至少在10吨,徐工LW800K夹钳装载机用料真是实在,不管是夹钳还是大臂,都给人稳重可信的感觉。夹钳叉形设计的很好,整个动作平整快速,动臂掘起力非常大。单凭重载这一点就将那些进口装载机远远甩在了后面,这是徐工一直给我们的印象,中国制造并不比那些洋品牌差”,一直开国外品牌夹钳装载机的80后操作手小石对于中国制造很有自己的想法,谈到自己的操作感受,他连说徐工的驾驶室很给力“相比国外品牌徐工夹钳装载机驾驶室宽敞多了,而且驾驶室提高了,视线也很好,操作也省力、省心”。

长期以来,国外大吨位夹钳装载机一直垄断着长江沿岸的木材市场,作为中国装载机多功能产品的领跑者,徐工潜心研究大吨位夹钳技术,深入探求客户需求,再次打破国外垄断,采用适合大直径、超长度木材的特殊钳体形式,并辅以轻量化设计,推出徐工LW800K夹钳装载机,代表了中国装载机行业夹钳机具的最佳水平,并始终把真材实料和强悍超载作为长期坚持的设计、制造原则,为客户创造最佳效益,让中国制造的声音在与国外品牌的竞争中更加响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 LW800K夹钳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