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浅析马尼托瓦克起重机产品线的客户价值流

浅析马尼托瓦克起重机产品线的客户价值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马尼托瓦克客户价值流将客户放在公司结构中心,并且包含在如今业务遍及全球的所有产品品牌中。Grove全路面(AT) 起重机和汽车起重机产品线的领导是Jens Ennen,他是经验丰富的马尼托瓦克高管,领导公司最近新上线产品的开发, 包括GMK6400、GMK6300L和最新的GMK5250L。他说:对于AT产品线来说,对客户而言代表价值的定义包含四个要素。

“在今天的商业中,起重机的实用性比任何时候更重要,”他说。“AT起重机通常是施工现场最大的设备,且一个项目的整个进程全靠它。因此,我想说当客户评估新的起重机时,可靠性对他们来说是最重要的。”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

Ennen说,这是马尼托瓦克的关注重点,公司全面的产品开发方案包括详细测试起重机工作的所有方面。从设计阶段就开始测试,一直持续到制造阶段,同时还在批量生产之前进行现场测试。

全力以赴制定出这些详细测试方案并提升制造水平使我们能向Grove客户提供更高的产品质量和可靠性。

Ennen说,AT客户评估价值的第二个问题是起重机移动的便捷性。

“我们看见越来越多的客户不仅在周围几个州搬运起重机,甚至经常在国家之间搬运,”他说。“这也是我们关注的主要领域。例如,在GMK5250L,我们已设计轴间距,以满足我们所有主要市场的全部路面要求。鉴于可允许重量和轴设置的巨大差异,这是非常难以做到的。”

第三个方面,Enen看到越来越多客户所寻找的价值是用户友善性。“这在以前对客户而言更像是次要问题,”他说。“但我们发现它变得越来越重要。”在谈话中,他以CCS作为马尼托瓦克如何传递价值的一个绝佳例子。CCS(或起重机控制系统)是标准化驾驶室和控制版面,将应用于马尼托瓦克品牌家族中的所有新款起重机。这不仅可以通过加强熟悉程度提高工作效率,还意味着更为便捷的客户维修服务和更高的可靠性。

当起重机市场不断发展,客户需求不断提高,有一个基本要素是一直不变的。“客户关注的最后一个要点并不新鲜—它始终都在那,”Ennen说。

“客户仍想在承重负荷图上胜过竞争者。再强调一次,如果您考虑我们新款GMK5250L,我们已减轻了起重机重量并使其易于搬运,但绝没有牺牲起重机的起重能力和工作半径。实际上,GMK5250L比前款起重机GMK5250的起重能力平均高出12.5%,意味着它能向顾客提供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因为它能处理之前需要更大起重机的工作。”

Grove向客户持续传递更好价值是由许多因素的共同作用:制造水平的提高、更好的产品开发程序、还有同样重要的,客户价值流内的精简组织。

“通过新型组织,所有元素共同合作。从产品管理和开发到吊装解决方案和起重机客户服务,一切元素都精简到一个团队,”Ennen说。“我们的行业正发生急剧变化,我们需要能够对此作出应对。我们要使顾客生活变得更为简单,而有了新的组织结构,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起重机 产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