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ABG摊铺机行走刹车保护:保您安全

ABG摊铺机行走刹车保护:保您安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工程机械中,有一个虽不起眼,但是却绝对不能少的地方,那就是它的刹车装置。好的刹车装置,能够很好地辅助您工作,不仅如此,还能大大减少危险事故的发生,保证您的安全。

所以说,刹车装置平时的维护和保养是必不可少的。

第一:刹车片的耐高温保护

预防刹车系统腐蚀,防止刹车片因高温面咬死,消除刹车片尖叫,保持良好的润滑持久性,需耐高温达1400C以上含陶瓷成份产品。因此,要定期检查刹车片或刹车蹄片的厚度。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前制动器的刹车片寿命为3万—5万公里,后制动器刹车片的使用寿命为12万—15万公里。一旦刹车磨损到极限应当及时更换。


福格勒s1700摊铺机刹车片

第二:刹车分泵润滑保养

润滑刹车分泵的活动轴及皮碗,保持分泵衬套柔软,延长分泵使用寿命,需使用全合成刹车分泵润滑油。

第三:刹车盘清洁

快速清洁刹车盘、刹车鼓及任何零件的油渍、污垢及摩擦粉尘,保持刹车盘散热良好;消除刹车刺耳噪音,促进均匀刹车。

第四:刹车油更换

刹车油具有吸水特性,长时间不更换会腐蚀制动系统,给行车带来隐患。一般情况下建议车主,每隔2万公里更换一次刹车油。主要是为了保证刹车油的洁净程度。

第五:轮胎螺丝、刹车盘和钢圈接触面的防锈润滑

预防腐蚀,预防螺丝及表面受热咬死,便于拆卸,需耐高温达1100C以上含铝成份产品,以保证与刹车片的接触面积提高制动力。


ABG摊铺机行走系统刹车保护

ABG摊铺机行走系统刹车保护:它是摊铺机设备的守护神,是与油门性格迥异的两兄弟。它能够让摊铺机减慢行驶速度,在主人遇到危险时,还能紧急制动,保护主人安危。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摊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