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英达征战G321贵毕公路 崇山峻岭只等闲

英达征战G321贵毕公路 崇山峻岭只等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G321贵毕公路是贵州省西北部一条全封闭的山区公路,沿线桥梁、隧洞非常之多,有“桥梁博物馆”的美称。

继在贵州省贵阳市完成20万平米市政道路养护后,“公路医生”英达再次开赴G321贵毕公路,在崇山峻岭之间以安全、优质的高效施工为迎接“十二五国检”而全力奋战。


“公路医生”英达,行走在崇山峻岭间的橙色战队

双向双车道,安全高效施工无碍交通

G321贵毕公路为双向双车道,宽度仅为9米,交通流量非常大,且为重载交通。在这样的道路上进行大型机组施工,对现场施工组织和交通安全疏导均提出了巨大的考验。

拥有十多年就地热再生施工经验的英达钢铁部队,在崇山峻岭间展现了优良的战斗作风:现场管理及操作人员熟练精干,各负其责,管理有序;山区施工,纵坡较多,英达机组充分发挥灵活机动性,同时,施工时各台设备间距控制紧凑,热能利用效率高,确保加热温度和深度达到技术要求,拌合、摊铺、压实等工序也严格执行施工规范。

应对巨大车流量,英达机组只占用一股车道施工,另一股车道按规定实行交通疏导,有序开展布控和放行,来往车流井然有序地通过施工路段,连现场监管的交警也不由得伸出了大拇指。


英达机组双向双车道施工现场,不阻碍交通获称赞

“对症下药”治路病,信心满怀“赢”国检

五年一届的全国干线公路大检查即将在今年9月开展,此次养护的G321即为国检路段。为了确保高质量完成国检任务,“公路医生”从路巡、设计方案到施工均遵循了“对症下药”的治病理念。


平整度、破损率均达标,路面材料回收利用率100%,高标准完成“国检”任务

通过精细的前期检测,诊断该路面病害以车辙和麻面为主,下行方向(毕节→贵阳方向)重车比例更高,车辙也更为严重,最大超过4cm。“公路医生”出具“对症”的治理方案——英达复拌就地热再生工艺。


环保、高效的“国际领先”英达技术,助力G321赢国检

在施工中,英达机组对原路面加热、耙松、将原路面材料与部分新料提升拌合,摊铺、压实,一系列工序过后,一条平整如新的公路呈现出来。

经现场检测,英达施工后路面均满足“国检”路况检查要求的平整度、破损率等各项指标要求。尤为难得可贵的是,由于采用“国际领先”的英达热再生技术,原路面材料得到了100%原价值循环再用,完全满足“十二五国检”对西部地区路面材料回收率95%、利用率60%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英达 机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