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世界上最大的推土机 竟然无用武之地

世界上最大的推土机 竟然无用武之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世界上最大的推土机,不是小松的575,不是卡特彼勒的D11,而是ACCO推土机。这是迄今全球最大的履带式推土机。

Acco Umberto(ACCO)是意大利的一家工程承包商,1980年他们 承揽了一个位于北非利比亚的大型土石方工程,由于施工和成本控制的需要,ACCO考虑采用超大型的工程机械,但因当时在世界上沒能找到满足需要并且足夠大的设备,于是ACCO决定自己造!


世界上最大的推土机 竟然无用武之地

1300马力的推土机,1700马力的平地机开始设计,1983年在意大利制成并试机成功,这两个被命名为“ACCO”的创纪录的大家伙均已摩拳擦掌准备登上舞台。

就在这时,美国与利比亚关系急剧恶化,美国对利比亚实施了禁运,于是两台巨型机械始终没能进入利比亚施工现场,而之后再沒遇到合适的展示舞台。

至今,两台仅有的“ACCO”巨型机器一直只能停放于意大利的仓库中,英雄无用武之地,而随着世界工程机械设计制造技术的日新月异,也许这两台巨型机器永远都只能作为巨大的展品存在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世界 最大的 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