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科泰压路机连续中标多地工程 助力市政

科泰压路机连续中标多地工程 助力市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二季度以来,科泰压路机销售捷报频传,从前期的杭州项目、以及山东、贵州、兰州、河南等地工程项目连续中标,再到安徽、新疆、江西、广东等区域与联盟企业密切合作,在强手如林的竞争环境中,科泰重工与徐工、三一等行业强大对手同场竞技比拼,屡获大额订单,为全国各地市政道路建设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科泰压路机

科泰作为国内全液压技术的推动者,国内销量近几年来连续同比增幅达30%以上,海外出口也是订单不断。2014年一单出口100台全液压压路机,创造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单笔出口全液压压路机订单新纪录。良好的市场表现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使得“KOTAI”这个民族品牌越来越具有独特的魅力,不但引起同行业和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也获得了新老用户的充分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科泰 压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