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扎根南美 徐工装载机受到哥伦比亚市场好评

扎根南美 徐工装载机受到哥伦比亚市场好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更好的推广我公司产品在哥伦比亚市场的影响力,实现公司打入国际高端市场的目标,日前,由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进出口公司、哥伦比亚代理商联合举办的徐工机械产品展顺利召开,徐工两台ZL50GN装载机闪耀登场。


徐工在哥伦比亚市场的经销商


徐工在哥伦比亚市场的经销商

哥伦比亚经销商是我公司在南美市场较大的代理商,哥伦比亚也是通向北美、欧洲等高端市场的跳板,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全力推动该展会的举办,实时跟踪调度进度,并积极解决展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仅受到了海外代理商的好评,更在世界友人面前展现了徐工精神,赢得了客户对徐工产品高度赞扬的同时也坚定了经销商推广徐工产品的决心。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将持续跟踪调研,强化后续服务,争取用最短的时间提高徐工产品在南美市场的地位,实现主导该市场、顺利进军高端市场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徐工装载机受到哥伦比亚市场好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