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呼和浩特叉车专营店开业

中联重科呼和浩特叉车专营店开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呼和浩特叉车专营店盛大开业,工业车辆公司销售公司的领导和内蒙古荣鑫叉车有限公司领导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众多经销商以及新老客户前来参会。

    呼和浩特有“中国乳都”之称,拥有“伊利”、“蒙牛”两大国内知名乳业品牌,已形成了呼市最具活力的乳业产业链条,工业车辆需求量巨大。而且,其电力产业资源丰富,又是呼包鄂城市群中心城市,周边煤矿产业、硅铁金属产业发达,工业物流产品市场需求较大。中联重科叉车新店选址在此,将对满足当地客户需求起到重要支撑作用。分公司高度重视并将加大对市场的投入,提供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来服务当地市场。

  一直以来,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非常注重北方市场的开发建设,经过多年的努力取得了长足发展,已经在内蒙古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知名度。分公司专营店本次在呼和浩特市的开业,势必能够促进中联重科叉车在呼和浩特市场取得更大突破,进一步提升中联重科叉车在整个内蒙古市场及周边地区的发展势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联重科 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