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强鹿铲车新品 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下线仪式

强鹿铲车新品 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下线仪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7月3日下午,骄阳似火,在天津约翰迪尔工厂,人们内心同样如火一般洋溢着热情与激动。此时此刻,大家齐聚约翰迪尔天津工厂,共同见证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的下线仪式。


 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的下线仪式现场

约翰迪尔公司已有超过178年的历史,和卡特一样,约翰迪尔同样也是世界500强之一的企业,是全球最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商在全球的工程机械领域,约翰迪尔也是世界工程机械十大品牌之一。在中国,经历了和徐挖的合资生产模式之后,2008年约翰迪尔在天津组建工程机械制造基地,标志着这只来自美国的“强鹿”正式奔跑在中国挖掘机领域。我们曾报告过约翰迪尔WL56装载机,现在,约翰迪尔为中国用户带来了全新的WL53。

首先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伴随最热烈的掌声,约翰迪尔的三位领导嘉宾走上舞台,一同触摸启动球,共同完成约翰迪尔WL53下线启动仪式。随着仪式的启动,两台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从活动现场两侧向我们缓缓驶来。


 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

WL53型装载机采用约翰迪尔高负荷发动机和湿式桥、加强型铰接结构、动臂以及车架坚固耐用,以此来延长正常工作时间,最大化生产效率并减少日常运行成本。公司与世界顶级供应商合作,对于所有核心零部件的质量、性能和耐用性,全部予以严格测试。此外,约翰迪尔经销商提供种类齐全的零部件,并拥有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组成的专业化队伍,共同努力。

随后,首位购机的车主赵先生也前来到了仪式现场,约翰迪尔的领导为赵先生递上了“金钥匙”,也祝愿约翰迪尔WL53为赵先生开启财富的大门。


约翰迪尔领导为首位购机客户递上“金钥匙”

约翰迪尔的产品市场经理与区域销售经理分别扮演问号与叹号,收集了到场的客户们的疑问,共同为客户们解答各方面的疑问,总共提出了18个问题,18项NO.1,每一项都是一个惊叹号:针对节能减排,约翰迪尔WL53率先实施了国三排放标准;WL53的发动机继续延续使用了约翰迪尔的优质发动机,在确保大的功率的同时,将排量降到最小。


活动现场解疑环节


仪式现场所解答的问题

这台约翰迪尔WL53型装载机配备了可靠耐用的迪尔发动机、工艺先进的迪尔湿式车桥、舒适宽敞的防滚驾驶室,轻便舒适的操控性以及具备最优化的保养维护便利性。    

产品线技术经理表示,这款WL53型装载机是约翰迪尔倾听了无数中国客户的心声,同时约翰迪尔团队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细致地为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用科学的手段将客户们的需求整合起来,运用全球最先进的系统、手段以满足客户的要求。同时,约翰迪尔以非常严格苛刻的测试系统进行验证起产品是否真正满足客户的需求。约翰迪尔天津工厂与美国所采用的各方面技术是一样的,只有在产品充分通过各方面验证之后,才会向客户推出上市,对于产品也会不断进行研发改进。约翰迪尔非常诚挚地希望与客户共同努力,共同创造更多的财富。


产品线技术经理发言

随后,由约翰迪尔的工作人员带领在场的客户们一起探秘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工厂,亲身体验约翰迪尔作为拥有悠久历史和良好口碑的美国工业品牌背后的故事,让客户更深刻了解迪尔的产品品质与国际化管理。


客户参观工厂前配备装备

经过了工厂探秘,客户对约翰迪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紧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走向室外,体验中真实感受迪尔品质,今天现场设置了WL53产品体验嘉年华活动,主要包括互动体验和产品趣味体验。互动体验包括——数字互动与产品互动,趣味体验包括——两个产品游戏,在样机展示区还设置了投飞镖赢礼品的活动。


客户前往室外参加产品体验活动


客户正在参加WL53产品体验嘉年华活动

在WL53产品体验嘉年华活动的同时,试驾体验也在热火朝天的展开着,客户们都跃跃欲试地想要最先感受WL53装载机的迪尔PowerTech发动机以及宽敞舒适的驾驶室。


客户正在进行试驾


客户正在进行试驾

在试驾结束之后,约翰迪尔的工作人员还专门安排了针对试驾体验的答疑环节,由此也能让客户们感受到约翰迪尔重视客户的感受,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的理念。


试车体验之后的答疑环节

通过一个下午的了解,客户们对于约翰迪尔WL53型装载机有了一定的了解。晚宴过程中,为了使客户们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这款装载机的各项性能配置,约翰迪尔工作人员又设置了几个有趣的小环节。 


晚宴现场

晚宴期间,气氛热烈,不仅有精彩的舞蹈与神奇的魔术表演,工作人员还与客户们分享介绍了约翰迪尔的历史沿革,同时还邀请了几位当天缴纳定金的客户上台与大家一同分享购车经验,另外,穿插了有奖问答的小环节以及各式各样的小游戏,将晚宴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客户分享购车心得


约翰迪尔的历史介绍

伴随着欢声笑语,晚宴也渐渐接近尾声。尽管,约翰迪尔WL53型装载机的下线仪式已落下了帷幕,但这只是一个开始。“迪尔品质 与您共筑”,祝愿约翰迪尔与客户朋友们紧密携手、同心前行,共创财富!

关键词: 约翰迪尔WL53 约翰迪尔WL53装载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