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一带一路——沃尔沃建筑设备共筑中国梦

一带一路——沃尔沃建筑设备共筑中国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沃尔沃建筑设备共筑中国梦”活动发布了新动态,九大港口中的第一站丹东站正式上线,路上站点广西站也紧随其后。其中,丹东站重点讲述了沃尔沃建筑设备与辽宁地区经销商辽宁中安机械有限公司共同协力,为辽宁地区基础建设、港口运营贡献力量的心路历程;广西站更是带来了沃尔沃建筑设备2015客户关爱活动的最新动态,介绍了沃尔沃建筑设备与经销商帮助当地用户建设旅游设施、服务“一带一路”大战略的精彩故事。


一带一路——沃尔沃建筑设备共筑中国梦

“一带一路”的建设,牵动着工程机械企业的脉搏。如何借力“一带一路”,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需要面对耐心、信心和决心的挑战。沃尔沃建筑设备在2015年启动的“共筑中国梦”活动力求通过真实动人的故事,展现沃尔沃建筑设备面对行业调整的耐心,同时也表达了公司对于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彰显着我们鼎助中国现代化建设的决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