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集团召开安全生产会 启动安全生产月

玉柴集团召开安全生产会 启动安全生产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玉柴集团召开六月份安全生产专题会议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天生、工会副主席黄伯江、安监办成员和各子公司分管安全领导、安全主管参加会议。
安监办主任黄拔强针对近期的安全生产检查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对现场安全督查发现的问题、年度实施方案和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安全生产标准化推行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落实要求,并对安全月活动和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玉柴集团

李天生指出,新安法实施以来,集团各单位认真组织了相关的学习和考试活动,效果如何需要盘查、验证。目前正值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活动月,“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是今年的活动主题,各单位要充分利用这个契机,结合新安法的宣传教育,创新活动形式,检查员工对新安法的学习程度以及本单位安全工作的认知度,以便对目前的安全工作做一个分析判断。党组织、工会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积极组织策划安全主题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月氛围,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确保集团公司各项安全工作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玉柴集团 安全生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