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海斯特叉车北西区经销商培训在天津举行

海斯特叉车北西区经销商培训在天津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海斯特北西区各经销商销售经理及销售人员前往天津参加了为期2天的实车培训。海斯特经销商-恒众力叉车(天津)有限公司为活动提供了活动场地以及JEX平衡重电动叉车、N35ZDR前移式叉车、AP2.0MS电动托盘车等实际样车。

培训还针对销售中的各种车型,利用FAB法则(即属性,作用,益处的法则),使销售人员体会到如何有效地利用FAB法则将每款叉车的特点、用处及给客户带来的效益结合到销售过程中,从而可以为客户提供更有针对性和专业性的销售服务。海斯特中国市场部夏先生结合他专业的产品技术经验和多年的销售实战经验,为这次的培训提供了专业支持。

海斯特中国北西区焦经理说:“非常感谢我们的经销商恒众力公司童总对培训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我们了解到各经销商销售人员对此次培训的反响非常好,认为这样的培训很实用,这和海斯特公司各界多年的实际案例经验以及对叉车技术的理解有相当密切的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海斯特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