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现代R225-7挖掘机熄火电磁阀安装图解

现代R225-7挖掘机熄火电磁阀安装图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文整理自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原作者是:甲友lardon,如对本文有疑问,请在论坛里与甲友lardon互动。

挖掘机熄火电磁阀结构简单、安装也简单,但很多用户甚至是非专业维修工对这个熄火电磁阀都感到头疼,经常出现一装上熄火电磁阀就烧掉的现象,为此掌柜亲临安装现场拍摄一次完整的电磁阀安装过程;此机客户买了一蓝皮熄火电磁阀,一装上就烧掉,有产品质量原因也有车子本身电路问题。


现代R225-7熄火电磁阀现场安装图解
 

一、安装电磁阀之前对总电进电电路进行仔细检查,确定保险丝,总们开关连接正常,总位开关电压输出是否在24V以上;如有异常务必检查好。


现代R225-7熄火电磁阀现场安装图解

二、对电磁阀接线进线检查,一般为黑、白、红三条线,黑线为公共端,白线为保持弱电流输入,红线为开机吸合强电流输入;三线一定要正确连接,接线前在重新检测一下电线电压是否在24V以上。


现代R225-7熄火电磁阀现场安装图解

三、正确连接好电磁阀进线端,先进行测试,打开车子,整车上电,熄火电磁阀闭合,确定电磁阀已经完全吸合到位,不到位就容易坏,手捉住电磁阀体,三五分钟,看是否有出现发烫现象,若没有说明安装正常。


现代R225-7熄火电磁阀现场安装图解

四、安装测试正常后钥匙关闭,然后再正确安装到发动机上,调整好拉杆位置,这个也很重要,拉杆位置不调整好也会造成闭合不到位而烧坏熄火电磁阀。


现代R225-7熄火电磁阀现场安装图解

五、安装好后开机测试电磁阀工作状态,油门加大,哄几分钟,触摸电磁阀体温度,不发热说明正常,电磁成功安装完毕!


本文整理自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原作者是:甲友lardon,于2013年5月20日发表在铁甲工程机械网论坛。转载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如对本文有疑问,请在论坛里与甲友lardon互动,本文不代表铁甲工程机械网的观点。

关键词: 现代 挖掘机 维修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