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公司全系列产品介绍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公司全系列产品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推全系产品主要包括推土机系列、道路机械系列、装载机系列、混凝土机械系列、消防车系列等13大类主机产品,底盘件、传动部件、结构件、铸造件、液压油缸等工程机械配套件,其中,山推牌推土机成为中国第一品牌,荣获全国推土机行业唯一一枚金质奖章。现年生产能力已达到1.5万台推土机、7000台道路机械、5000台混凝土机械、18万条履带总成、16万台液力变矩器、5万台变速箱、140万件工程机械“四轮”


山推推土机系列

山推系列推土机,产品有900、520、420、320、230、220、160、130、110、100、80马力11个档次,有标准型、湿地型、超湿地型、沙漠型、高原型、推煤型、森林伐木型以及环卫型等变形产品。各种型号的推土机可选配直倾铲、角铲、U型铲、环卫铲以及空调驾驶室、防翻滚驾驶室、简易驾驶室和三齿松土器单齿松土器、绞车、铲运机等附属装置。其主要用于机场、道路、矿山、堤坝、铁路和其他作业场地的土石方作业。


山推装载机系列

山推8吨、6吨、5吨、3吨、2吨系列装载机,配潍柴、上柴发动机,动力强筋,扭矩储备大,能充分发挥强大的驱动力和挖掘力,提高工作效率。产品有标准型、煤炭型、岩石型等配置,以适应各种工况,满足广大用户使用要求,同时有抓木机、抓草机、装煤斗、高卸载等多种工作装置供用户选择。


山推道路机械

山推道路系列产品包括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静碾式压路机、双钢轮压路机、轮胎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路面铣刨机和垃圾压实机等。


山推系列平地机

 

山推系列平地机,工作装置采用外齿齿圈,传递力矩更大,更大的铲刀切削角,使机器具备更好的物料控制能力;在国内同类机型中具备最大的牵引力。机器适用于大面积地面的平整、挖沟、刮坡、推土、松土、开荒、除雪等,更是大型建筑施工、水利建设、农田改良必备的理想设备。


山推多功能摊铺机
 

山推多功能摊铺机,料位采用超声波传感控制技术,具有低速摊铺稳定性好,输分料供料均匀的优点。对配套关键零部件高等级、高标准的选择,保证了产品的性能和高可靠性;对整机的刚度和重心进行优化设计,以及工作装置的有限元分析,保障了作业质量和作业效率。可用于各等级公路、沥青混凝土面层材料和基础稳定材料的摊铺作业,更是摊铺路基和路面的理想施工设备。


山推铣刨机

山推铣刨机是集机、电、液于一体的大型、履带式铣刨机,能够很好地满足路面养护中的各种需求,迎合当今路面铣刨机在规格上向大型化,在控制上向自动化、智能化发展的趋势。该产品适用于高速公路、各等级沥青路面、机场跑道和港口码头等面层病害的大面积清除和剥离作业;以及水泥路面的拉毛,是现代成熟路面养护施工工艺中不可或缺的大型路面养护设备。


山推垃圾压实机

山推垃圾压实机主要利用自身重量对垃圾进行推平、捣碎、压实,铲刀升降由机械连杆控制,简单实用。该机器适用于对各种散状垃圾进行填埋,平整及压实,可用于城市垃圾填埋场,粘性材料的压实作业,亦可作为填方压实机和高速压实机使用。


山推混凝土系列

山推建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混凝土搅拌设备的企业。主营混凝土搅拌站、干混砂浆站、沥青站、搅拌运输车和各类搅拌主机等产品。山推楚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混凝土机械行业的主要制造企业。主营混凝土臂架式泵车、拖式泵、搅拌运输车、车载泵和搅拌楼(站)。可为您提供成熟可靠的混凝土设备和完善的施工解决方案。


山推全系配件介绍

山推全系配件包括传动部件、履带底盘件、结构件、液压油缸、铸造件等。其中传动部件包括液力变矩器、变速箱、驱动桥、出力装置、减速机等;履带结构件包括驱动轮、拖带轮总成、支重轮总成、引导轮总成、涨紧装置总成、履带链轨总成等;结构件包括液压挖掘机动臂、斗杆、铲斗、履带架、推土铲配套件、推土机铲刀配套件、挖掘装载机的动臂、车架配套件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推 系列产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