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购机必看! 购买二手挖机需要注意什么?

购机必看! 购买二手挖机需要注意什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很多客户在选购二手挖机的时候往往很大意、他们只看车子外表的而不注重车子的各种配置、购买二手挖掘机,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购买,都是一件大事。


购机必看! 购买二手挖机需要注意什么?

因此,需要做详尽的计划安排,以确保万无一失。首先型号区分,确定购买什么型号的二手挖机,在二手挖掘机市场有大型挖掘机、中型挖掘机、小型挖掘机、可以根据工程的大小选择。

另外,二手挖掘机品牌也至关重要,目前,国外进口品牌:日立、小松、卡特、神钢、住友、大宇、现代、沃尔沃等。国产品牌:山河智能、玉柴、三一、柳工等。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下面我给大家看看这些建议:

二手挖机在操纵杆全负荷时,无力,工作装置速度慢。燃油操纵杆没有回到停止位置,发动机却停下来。行走用切换电磁系统反常、回转停车制动电磁阀系统异常、回转停车制动电磁系统工作情况(回转不能锁定)PPC油压锁定电磁系统异常、发动机起动系统异常(发动机不起动)全部工作装置、行走、回转速度低或无力、发动机转速下降过大或发动机失速、全部工作装置、行走、回转都不动。

二手挖掘机产生异常噪音(从泵周围)微调性能差或反应性差、动臂速度低或无力、斗杆速度低或无力、铲斗动作慢或无力、工作装置(动臂、铲斗、斗杆)不动(但行走、回转)正常、自然下降过大(动臂、斗杆、铲斗)、斗杆或铲斗自然下降过大时滞太大(发动机低速)。

工作装置单独溢流时,其它的工作装置也动、行走跑偏(正常行走时跑偏大,起动时跑偏大)行走速度低、不能转向或无力、不能行走(仅单侧的场合)不能切换行走速度。

二手挖掘机不能回转(左、右同时、仅单侧)仅单侧不回转的场合、回转加速性差或回转速度慢(左右同时,仅单侧)回转制动时超程大(左右同时,仅单侧)回转制动时异常噪音大、回转自然下降大、在回转制动解除时(旋转锁定为OFF)的场合。

二手挖掘机起动开关接通时无任何显示(也不进行3秒钟的自检)起动开关接通,自检(3秒钟全部灯亮)时有未亮灯的项目、电源接通时(发动机起动前)“充电使用须知”灯未亮、电源接通时(发动机起动前)“发动机油压使用须知”灯未亮。预热时预热指示灯未亮、进行了开关操作,但“回转锁定”灯未亮。

相信在选购二手挖掘机的用户们在看到这些小小的建议之后是否会大吃一惊、但是也不必惊慌只要避免这些误差作出合理的判断没有任何损失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购机 二手挖机 注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