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盾安重工出席第五届国际桩与深基础峰会

盾安重工出席第五届国际桩与深基础峰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五届中国国际桩与深基础峰会于2015年4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举行。中国国际桩与深基础峰会是亚洲桩与深基础领域最大的综合性峰会,会议主要讨论国内外桩基础领域前沿科技和各种桩基工程难题的解决,活跃行业学术气氛,进而推动桩基础施工技术的发展,交流桩与深基础工程技术、工程安全及工程管理、工程信息化方面的科技成果, 为促进世界桩基础工程质量的不断提高,实现桩基础行业持续和谐发展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


第五届中国国际桩与深基础峰会


徐州盾安重工展位

本次峰会的主题是桩基础和深基础工程创新技术与高效施工,峰会围绕“桩基础与深基础创新技术与高效施工”的大会主题,相互交流、学习探讨、寻找对策、深化合作。


与会者在讨论桩基础与深基础创新技术与高效施工


盾安重工总经理陈建海在会上做了《全回转钻机在国内的发展与应用》的专题报告

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公司总经理陈建海在会上做了《全回转钻机在国内的发展与应用》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全套管全回转钻机发展历程及全套管全回转钻机工法及在国内的应用,受到了与会专家、领导和用户的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桩工机械 盾安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