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农村挖梯形水沟神器比挖掘机效率高多了

农村挖梯形水沟神器比挖掘机效率高多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开挖机的朋友,特别是农村搞挖机的朋友经常会接到这样的活,开梯形沟。

甚至还有专门开梯形沟的挖斗

但是最近我们发现在国外居然有这么种神器,拖拉机带着,直接成型梯形沟啊,效率比挖掘机快多了!

看,直接开过去就是漂亮的梯形沟

泥巴从两边飞出去

近距离看看这个神器,原理应该也不复杂,应该是拖拉机的液压驱动

尺寸应该也可以订制的

现在只有一个问题,如果挖到石头了怎么办?毕竟中国很多田地,上面是软土,但是下面一点就会有石头沙子的。

如果要达到石头也能挖的效果,那成本肯定会上去不少,那又不知道还划得来不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