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3年的奇迹——记中国首台维特根设备

33年的奇迹——记中国首台维特根设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你相信吗,一台设备在工作33年后仍然宝刀未老?

维特根集团在中国的第一台设备就创造了这个奇迹!

这台“老爷车”是维特根SF 500C铣刨机。从1982-2015年,已经服务33年。历经三十三年的岁月,机器却保养得很好,各项功能正常,还能施工干活。

1982年,在交通部的一次展会上,维特根SF 500C铣刨机首次在中国亮相。当时参观展会的来宾都对这台设备印象深刻。

当年,天津市道路桥梁管理处通过香港维昌洋行采购了一台SF 500C,成为维特根铣刨机在中国的首位用户,也标志着维特根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八十年代初,天津城市快速发展,路面维修任务繁重。但当时道路养护技术落后,还在采用明火加热沥青,然后用羊镐刨除旧料的落后方式,费时费力并且效果也不好。

而维特根的这台SF 500C铣刨机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不仅路面铣刨平整,而且操作简单灵活。既有高效率,又有高质量,所以前来询问了解的公司络绎不绝。

最后,由天津市道路桥梁管理处买下了这台机器。由于维特根产品优异的性能和出色的工作表现,天津市道路桥梁管理处又接连购买了数台维特根铣刨机。

谈到这台维特根“老爷车”,天津市道路桥梁管理处的满处长非常激动:“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中国第一家使用维特根铣刨机的用户。维特根作为世界知名品牌,代表着世界领先的工艺技术。

天津道桥处30年前率先与世界上领先的知名品牌合作,我非常钦佩当时的市政前辈们的魄力和超前的眼光。

30年以来,我们先后购置了10台各型号的维特根铣刨机,对维特根铣刨机的性能、售后服务非常满意,使用起来也非常放心。在选择铣刨机时,维特根品牌一直是我们的第一选择。”


大家看,图中的工作小时计数才1718小时,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台老爷车的工作小时已经计满一轮啦,所以才重新从零开始计数的哦!

当时维特根集团还没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台机器的维修就成了问题。由于是通过香港维昌洋行购买的机器,所以当时只能找香港的相关人员来维修。后来,由于过程复杂成本高,干脆就自己动手修。

这台机器先后更换过铣刨鼓轴承等一些零部件,平时只需正常保养。到现在已经33年,仍然能够正常运转,发动机也没有出现过故障。

而现在,维特根设备的维修和售后已经变得越来越完善。

天津市道路桥梁管理处的孟处长在谈到维特根集团的售后服务时说道:“与维特根合作这么久,让我们充分感觉到维特根非常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

当我们的设备遇到问题时,维特根以及代理商总是在第一时间派专业人员帮助我们迅速解决问题。

另外,维特根还积极协助我们进行机械设备操作手的培训工作,让我们的操作手能够熟练地使用新设备,使设备达到最佳的功效。”

30年弹指一挥间,中国的经济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维特根集团也成长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知名跨国企业集团。

33年不变的是维特根集团“贴近客户”的承诺。

2003年,维特根在廊坊成立了“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 同时还在国内的西安、上海、广州成立了分公司、代表处,在南京、乌鲁木齐等地成立了联络处,在广州、成都建立了配件仓库,在安徽芜湖设立了区域性分公司。

加之与全国各地代理商的良好合作,维特根中国已经形成了由8大销售及服务中心、约35家专业授权代理商组成的完善的服务网络,为遍布全国的客户提供周到、及时的售后保障服务。

而今年,位于廊坊的维特根中国新工厂也已投入使用。随着新工厂生产和仓储能力的大幅提升,维特根中国也将为中国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维特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