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高空作业平台神通 星邦红与吊车齐上阵

高空作业平台神通 星邦红与吊车齐上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星邦重工海外售后服务人员来到巴西某项目建设工地对星邦的高空作业平台进行巡检服务。远远望去,空旷的工地上几台“星邦红”高空作业平台正在施工人员的指挥下忙碌着。


高空作业平台神通 星邦红与吊车齐上阵

“往左一点,再左一点,好好好,放下去,可以固定焊接了。”现场施工人员同时指挥这吊车跟高空作业平台对路灯杆进行焊接安装。

“你看,不到一个小时就把一个路灯杆装好了,高空作业平台跟吊车配合工作效率提高了很多,以前一个上午最多只能安装两个,现在一上午可以完成4-5个,效率提升了一半多。”

“是的,使用这个平台比用传统的方法快捷多了,而且平台可以自动行走,能够很方便的升降到需要作业的地方,还可以载两个人在上面进行工作,可以缩短工作的时间,提高效率还能保证人员安全。”

“今天上午应该可以再装两个,大家加把油,争取早点下班吃饭。”

施工人员驾驶这高空作业平台跟吊车开往下一个工作点。

“小阳,今天怎么有时间过来了,你们的机器运行的很正常,目前还没出现过问题。”

“刘总,我们公司规定需要定期对公司产品进行巡检,及时发现产品存在的安全隐患,你们可以先忙,等闲下来我再去检查。”

“你们公司的服务真到位,当初选择你们的产品真的没错,那等他们再装两个你就可以去检查。”


高空作业平台神通 星邦红与吊车齐上阵
 

服务人员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等待,终于可以对机器进行检查了,检查的内容主要有:发动机、液压油缸、控制系统、传感器、行程开关等等。服务人员用一个小时对各项数据进行检测并登记,对异常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做出调整。

目前,星邦重工的高空作业平台已用于巴西的厂房建设、船厂基础建设、园林维护、仓储建设、建筑行业等领域。相信,不久之后,星邦重工的产品将应用到更多的行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高空作业 星邦 吊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