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维特根悍马压实机土壤稳定后压实操作

维特根悍马压实机土壤稳定后压实操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稳定后的土壤,还需要压实处理。而悍马压实设备可以实现非常完美的压实效果。

此次的土壤稳定技术演示,运用了两款悍马压实设备进行土壤压实,包括安装了凸块套包的320压路机和轮胎式压路机GRW 280-28。

根据土壤稳定的工艺需求,可以在悍马320压路机的光轮外加装三片式可拆卸的凸块罩壳。

因为土壤的含水率是决定土壤压实度和承托力的关键因素,而一般需要进行土壤稳定的土方材料都会有较高的含水率。

安装的凸块可以大大提高钢轮与土壤接触的表面积,便于高效的挤出土壤本身的过多水分。

同时凸块可以提高钢轮与土壤垂直接触面的正压强,虽然钢轮的重量大致不变,凸块轮压路机的有效压实深度却可以大大提高。

悍马公司是轮胎式压路机的发明者,参与技术演示的GRW 280-28是代表当今轮胎压路机最高技术水准的产品,曾获得代表国际工业设计最高荣誉的IF金奖和红点大奖。

GRW 280-28,是一款最大操作重量28吨级的重型胶轮压路机。在各种压实工艺的终压环节中,依靠充气橡胶轮胎的柔性挤压揉搓作用,可以大大提高材料面层的结构致密程度。

GRW 280-28采取双立轴式前桥,不仅可以保证大角度转向过程中机身的稳定性,同时双立轴拥有65mm的自动高差补偿距离,可以确保对压实材料始终相同的接地比,实现高质量的压实效果。

静液压双后桥驱动保证了良好的压实平整度。前后桥全轮制动使得该产品拥有可靠的安全性能。

快速调节的全模块化配重加载设计,可以使得用户根据实际使用的工况,最优化的快速调节最佳操作重量。

GRW 280-28驾驶室位于机身中部,操作人员对前后方向均有着完美的视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维特根 悍马压实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