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平整度越来越好 滑膜摊铺机的六大优点

平整度越来越好 滑膜摊铺机的六大优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①、动态平整度好:由于连续不断的长距离摊铺,使滑模施工的路面板动态平整度远远超过人工小型机具施工的砼面板的平整度,人工小型机具施工的水泥砼路面平整度要达到3m直尺小于3mm都比较困难,而滑摸施工完全可以做到沥青砼的平整度水平,同时随着时间推移,水泥砼路面的平整度会越来越好。

②、高强度、高密度:由于滑模摊铺机的振捣是采用高频振捣。振捣频率高达12000次/分,是人工振捣的几十倍,德国维特根SP850滑模机的振捣器为液压式,其最大优点是可以根据现场砼的塌落度大小调整振捣频率使砼得到最佳振捣。同时摊铺机上的均匀性较好(不会出现漏振等现象)。其次,滑模施工的砼面板是由摊铺机自重高强挤压成型的,大大提高了砼的密实度,高密度必然产生高强度,我们做过对比试验,同样的砼配合比,滑模施工要比人工施工砼板的抗折强度高出15%左右,而且受人为因素影响小,施工质量的保证率高。


滑膜摊铺机正在工作

③、施工速度快,自动化程度高:摊铺机由液压传感系统自动控制砼中线和标高,施工时布料振捣、挤压、成型、打拉杆、做面等系列过程一气呵成,在砼拌和料供应跟得上的基础上,每工作台班可以完成800—1000米长度的路面。

④、使用年限长,养护成本低,长期效益显著。


平整的路面

⑤、经济效益显著:随着科技的进步,水泥砼路面也广泛被用各级公路中。其原因:水泥砼的一个突出点就是经济效益显著,目前我国高等级公路上使用的沥青,基本上是依靠进口,投资巨大而且不利拉动地方经济。相反水泥是中国地方的支柱产业之一。产量大、价格低、修筑水泥砼路面就可以充分发挥国内的水泥优势,不仅降低了工程造价,而且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⑥低碳环保,对环境的污染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摊铺机 滑膜摊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