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海世邦机器接受《砂石》杂志专访

上海世邦机器接受《砂石》杂志专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世邦机器凭借着在国内外市场上优异的表现频频获得全球客户及行业权威媒体的青睐。2015年年初,世邦机器再次登上《砂石》杂志(双月刊)2014年第6期。通过《砂石行业迎来新挑战:传统设备制造商应如何应对》一文与广大客户及行业上下共同探讨面对中国大型工程机械制造商纷纷介入砂石行业,以世邦机器为代表的传统砂石破碎设备制造商该如何应对。


砂石行业迎来新挑战:传统设备制造商应如何应对

文章中,世邦机器高级总裁邵长征表示,中国大型工程机械制造商这几年纷纷介入砂石破碎机械,特别是以移动破碎筛分机组、机制砂生产线为代表的砂石破碎机械,对以上海世邦为代表的传统砂石破碎设备制造商来说是挑战、更是激励。虽然大型工程机械制造商具有规模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特别是工程机械与砂石机械具有行业的相同性,但在产品,客户和市场方面与砂石行业相较还是有很多差异化的地方。

随后,世邦机器高级总裁邵长征分别从产品研发及制造、客户使用及其采购方式和市场销售及服务三分面与《砂石》杂志记者详细探讨工程机械制造商与砂石破碎设备制造商的区别。并总结道:“不同于工程机械的通用性,砂石机械最大的特点是专业化。”


共探砂石行业新趋势

当下,面对经济形势不甚明朗,市场竞争激烈的严峻挑战,世邦机器坚持不断巩固自身的核心优势,以不变应万变。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世邦机器仍将坚持发挥企业的专业化优势,包括专业的人才、专业化制造技术和经验,专业化的多品种、多规格产品,用多样化的破系统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砂石 上海世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