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常林农机郑州全国展会再奏凯歌

山东常林农机郑州全国展会再奏凯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17日至19日,山东常林集团旗下的山东常林农装公司、山东常林道依茨法尔机械公司、山东英格索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携国内外著名品牌——“沭河”、“道依茨法尔”等全程现代化农业机械装备,参加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5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受到与会者欢迎。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高元恩,山东常林集团领导钟默、王波、张仁文、余家华、王文峰等出席此次展览会。来自国内外的360余家农机整机及零部件企业、3万余人参加了展会。

近年来,山东常林集团分别同意大利赛迈道依茨法尔公司、阿根廷恩派克公司等国际农机巨头合作,对国外先进农机技术进行引进、消化、吸收和创新,生产出国内外领先的全程现代化农业技术装备。本次参展的静液压转向系和同步器换挡变速箱的“道依茨法尔”系列轮式拖拉机、“沭河”系列轮式拖拉机,兰博基尼拖拉机,山东常林英格索兰公司生产的3米深松中耕碎土联合整地机、25行施肥灭茬旋耕联合播种机等先进农机具,征服了众多与会专家和用户。


钟默总裁(中)与客户亲切交谈


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高元恩(中)亲临常林展区指导


高端农机具成焦点

山东常林农装公司,作为玉米和收获机械全套设备提供商,共展示了“常林?谷丰”系列,可一次性完成玉米作物的摘穗、输送、果穗剥除苞叶、果穗收集装箱、秸秆粉碎还田、或收集的全过程作业的2-7行全套玉米收获机械;可一次性实现扶秧、挖掘、拔秧、抖土、摘果、清选、收集等工序的花生联合收获机及手扶拖拉机、微耕机等农业机械,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用户的眼球,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的用户,用相机记录下全套的农机产品并带走了她们所需要的资料;在“常林?谷丰”玉米收获机前,来自河南平顶山的用户,举家老少围在收割台前,仔细观察、了解产品的性能;来自河南开封的一名小观众,被大人的举动所吸引,分别坐在“沭河”迷你小四轮、“常林?谷丰”玉米收座椅上,像大人一样,挂档操作,给与会参观者留下了美好的瞬间。


收获机受热捧

在展会期间,中国农机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高元恩等领导、专家,亲临山东常林展会现场指导,对常林的农业机械给予高度评价。


高端农机具引关注

山东常林全程农业机械化装备的“惊艳”亮相和突出表现,受到国内外与会客人及新闻媒体的好评。《农民日报》、《农机市场》、《河北农机》、《河南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纷纷对山东常林的现代化农业装备产品进行了现场采访,山东常林集团副总裁王文峰、常林农装公司销售经理吴林等分别接受电视等新闻媒体采访。


现场签订购机合同

与此同时,山东常林开展的“扫二维码赢大奖”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三天来,公司共向参观客人发放宣传资料六万余份,签约新经销商20余家。现场展示的手扶拖拉机、玉米收获机及“沭河”系列拖拉机,全部被当地经销商及客户买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农业机械 山东常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