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雷沃挖掘机:特色政策,唱响循环机市场

雷沃挖掘机:特色政策,唱响循环机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什么很多用户宁愿面对全新的挖掘机‘望机兴叹’,也不愿意购买一款实惠的循环机呢?因为在客户心中,循环机始终不同于新机。很多用户担心机器万一用不住又没有好的政策,钱就打水漂了,这是很多客户没有勇气面对循环机的主要原因。”一位国内资深挖掘机测评师这样告诉记者。

然而,近日记者在首届雷沃挖掘机循环机交易会上却看到了用户名对雷沃循环机的别样青睐。在这场汇聚来自全国的雷沃挖掘机代理商、循环机代理商、各地工程机械市场代理、挖掘机用户等二百余人的循环机交易会上,雷沃挖掘机推出的雷沃循环机与新机秉承统一的质量及服务标准,为国内挖掘机循环市场提供了新标准。活动当天,现场销售机器46台,确定购机意向的客户数十人。

在记者看了,与发达国家相比,目前我国的循环机市场还未成熟起来,但随着后市场的发展,国内大量挖掘机制造企业一直在为推动国内工程机械设备的循环利用而努力。作为行业内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雷沃挖掘机目前已建立了一套非常完整的循环机业务体系。

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每一台雷沃循环机都要经过零部件维修、整机维修、整机检测等环节,让客户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在雷沃挖掘机循环机交易会现场,用户可以对所有机器进行现场操作试机,亲自了解每台机器的实际性能状况,以便能更好地了解循环机的整体性能。交易会现场一字排开的雷沃“破碎王、省油王、效率王”三王子循环机性能标准都定位于新机标准,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代理商的一致好评,纷纷争着试驾、定机。

据了解,除了质量与新机标准相同外,雷沃挖掘机还为循环机客户提供与新机相同标准的服务政策。每一台销售给客户的循环机,雷沃挖掘机都有详细的跟踪信息和设备档案,保障用户的设备使用。同时,雷沃挖掘机建议购机客户使用雷沃挖掘机原装零件并进行正确保养,并做出承诺,一旦所售循环机的主要总成件出现质量问题,雷沃挖掘机将按照新机政策进行维修服务。当场购买第一台循环机的王吉庆说:“我之前就已经有两台雷沃挖掘机,性能都不错。现在工期紧,我准备再买一台循环机。这次来看到雷沃循环机的质量、服务标准都跟新机一样,我就又买了一台雷沃循环机!”

无论新机市场还是循环机市场,雷沃挖掘机都一直将自己的产品定位于“创富能手”的角色。雷沃挖掘机以可靠的循环机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坚持以客户至上、服务至上为原则,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唱出了中国挖掘机好声音!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雷沃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