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志高掘进山东省区域授权经销商盛大开业

志高掘进山东省区域授权经销商盛大开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4月18日,志高掘进(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叶幼岚先生、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继先先生和力高信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作桥先生共同出席,并邀请了山东区域客户代表100余人出席了开业盛典。


志高掘进授权经销商力高信机械有限公司


开业剪彩


力高信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作桥先生致开幕词


志高掘进(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幼岚先生致开幕贺词


砂石协会秘书长韩继先先生致开幕贺词

志高掘进(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成立后陆续成功签约了西藏自治区恒跃柳工工程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贵州省贵州柳工工程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惠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陕西省西安安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湖北省武汉小松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省杭州山松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吉林省吉林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的工程机械代理商,成为我司区域授权经销商。

熟悉矿山施工的专家都知道爆破孔钻机穿孔是整个矿山工程施工的第一道工序,钻机工作表现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整条工艺流程总成本的高低。志高掘进的客户意识、发展目标、丰富的产品线和优越的性价比赢得了一众经销商和客户的“芳心”。

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共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志高掘进和众多知名品牌的挖掘机、装载机代理商们走到了一起!

与此同时,志高掘进(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2015年代理商业务发展模式上又有了新的突破。为了成为志高掘进合格的区域授权经销商,力高信机械有限公司专门在济南开设了一家具有营业场所,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人员的公司,负责志高掘进(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山东省区域销售和售后服务。志高掘进与力高信机械有限公司有着多年融洽的合作。秉承16字的经销商管理政策“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共同生存、共同发展”和应对“新常态 新形势”的积极向上姿态,力高信机械有限公司坚信与志高掘进的合作将开启山东省钻机行业的新开端!就如张作桥总经理说的“强大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共存是密不可分的!而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现在,能够选择志高掘进,就是坚信志高掘进“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远大目标。也看到了志高掘进一直以来全心致力改变国内矿业开发落后状态,保护人类自然环境,提高资源开发效率,为实现全球矿业长期可持续性发展做出积极地努力。此次合作不仅可以拉近志高掘进品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能为山东省客户提供更高效、安全、节能和环保的矿山和建筑设备,以及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和支持。

开业当天,伴随着开业庆典的礼炮声,与会佳宾与客户共同参加了志高掘进山东省2015年的首次路演,目睹了志高掘进ZGYX-450B全液压一体式钻机和ZGYX-452小型一体式钻机在矿山的卓越表现。


凿岩设备技术交流会


凿岩设备在现场工作

志高掘进与山东省区域经销商的珠联璧合、犹如如虎添翼!卓越的产品,良好的市场覆盖,个性化的零配件和服务支持,山东省用户在进行建筑和矿山工程施工时,又多了一个可以信赖的选择!祝愿志高掘进的事业蒸蒸日上,成为民族品牌中间一颗璀璨的明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凿岩机 志高掘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