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宝马格新一代铣刨机在Intermat 2015亮相

宝马格新一代铣刨机在Intermat 2015亮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四月巴黎的Intermat 2015法国工程机械展上,宝马格将再次展示其创新技术。

可以确信的是,在5a D 137展位,新产品2米铣刨机BM 2000/75 将吸引行业人士的极大关注。 该款为在宝马格德国总部博帕德开发和制造的36吨重量级别的铣刨机的首个型号。

BM 2000/75 具备750 hp的动力, 2米或2.2米的铣刨宽度,意味着其主要的应用将是大型工程,例如高速公路和机场等。 由于可装备动力鼓、标准鼓、精铣鼓,此款铣刨机因而也可应用于其他工作中。 通过调整铣刨速度和行走速度,使动力高效地传递到铣刨鼓中。铣刨鼓的精心设计,精确定位的刀座系统,坚固的铣刨刀齿确保高效的传递作用力到路面,使得设备可以发挥最大的功效。 宝马格自行设计的BMS 15刀座更换系统确保刀具具备极佳的自由旋转性,低磨损,并具有最高的生产率,可从前面敲出,迅速更换。这显著地减少停机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

集成的降尘系统通过铣刨箱内的真空装置过滤细小颗粒,并由于吸气管加粗而降低了噪音水平,更加安静并且免维护。 加宽的履带板提高了牵引性能和稳定性,操作手会喜欢上舒适的座椅,如同宝马格的BM 500、 BM 600和BM 1000铣刨机一样。完全隔震的座椅设计为可以坐着或站着工作,不会劳累,并且有对铣刨边缘有良好的视野。可旋转的座椅和易学的操控有助于提高生产率和工作效率。保持工作长久性和低维护则是宝马格设计该机型所依据的核心准则。需要保养的部件,由于特别的布置。 包括油箱、发动机舱内的保养点和铣刨鼓,可以很容易地接触并维护。和其他宝马格铣刨机一样,液压折叠的集料皮带在BM 2000/75上也是标准配置。

BM 2000/75将首先出现在欧洲市场,并将在年底实现全球供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宝马格 Intermat2015 铣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