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杰西博公司设计开发新型独特遥控挖掘机

杰西博公司设计开发新型独特遥控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JCB已开发出一种独特的遥控挖掘机,专业拆除行业的伯明翰科尔曼公司已购买了这种特别定制的设备。 挖掘机机身重21吨,配置橡胶履带,安装一个4吨重功能强大的多用途特制附件,总重量达25吨。在这种创新性设备的研发过程中, 科尔曼公司的工程服务部门和JCB公司相关部门一直保持密切的沟通与合作。


杰西博公司设计开发新型独特遥控挖掘机

目前这种遥控挖掘机每天在位于伯明翰市中心著名的新街火车站再建项目工作20个小时,帮助中央购物中心的建设。科尔曼公司在伯明翰新街项目的承包工作,到现在已是第五年,这是一个带来巨大挑战的项目,然而这个项目正在顺利进展,它必须从各个方面保护拆除工作,每天约有140,000人进出这个车站。


杰西博公司设计开发新型独特遥控挖掘机

科尔曼公司的技术经理克里斯霍兰德说:“我们向JCB订购的这种定制机器,需要在高风险和很有技术挑战性的环境下,执行特定的任务。毫无疑问,这是公司业务进程中的一个巨大挑战,同样也令人鼓舞,高难度在于,在新街火车站我们在12条火车线路上方工作,这些线路保持运作, 每天运载成天上万的乘客。 JCB机器还将在接下来的9个月进行工作,一旦完成项目,即意味着JCB公司成功提供了科尔曼公司所需要的完成高度复杂的拆迁任务的独特工具。”

科尔曼公司合同支持经理马尔科姆 赫斯特补充道:“遥控挖掘机给科尔曼公司提供了在受限制和狭窄区域的有效工作方案,可以应用于对操作机手危险性较高的场合,比如说一些可能对人员有毒害的环境。

JCB拆除用遥控挖掘机从设计开始就以保护操作机手、工地人员的安全为基础,可以放置在移动升降平台上以完成高空拆除作业。特置的红外射线栅栏可保证机器在设定的安全区域。此外,机器还配置:LED夜视照明、非生物降解燃油安全系统、3段TAB曲臂、安全范围控制、自动消防设备、除尘设施以及滑行急停安全机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机械工程 杰西博 遥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