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宝贝&济南天业3.28网络竞拍会设备成交价一览

铁宝贝&济南天业3.28网络竞拍会设备成交价一览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2015年3月29日,由铁宝贝&济南天业携手举办的2015年首场二手挖掘机网络竞拍会获得圆满成功。铁宝贝的交易模式给来自全国的近300X名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现场气氛热烈,78台设备中顺利成交55台,成交率高达71%,成交金额1606.3万元。笔者在第一时间获得了本次网络竞拍会详细的设备成交价格,下面分享给朋友们。


设备列表

随着2015年3月28日铁宝贝&济南天业携手举办的二手挖掘机网络竞拍会的圆满成功,现场许多用户表示:这种坐在电脑前点点鼠标就能买到设备的方式和其它的拍卖会相比,干扰因素少,有着充分的考虑时间,决策从容,而且充满了乐趣。更多关于铁宝贝二手工程机械网络竞拍会的详细信息,我们会持续报道,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希望下届的竞拍会能与您相见。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