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新装载机白送你 华宇竞拍优惠大揭密

全新装载机白送你 华宇竞拍优惠大揭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由铁宝贝联合湖南华宇组织的专场网络竞拍会即将在4月8日拉开序幕,届时,将有超过120台设备整装待嫁,在长沙等待有缘人的迎娶。随着开拍的日期逐渐临近,我们刚刚拿到了组织方传来的优惠信息,看得出来组织方为了回馈购买家拿出了相当大的诚意。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优惠措施。


铁宝贝&湖南华宇4.08专场网络竞拍会优惠措施

让我们简单解读一下这个方案,主要分为四大优惠措施:

1、前50名缴纳保证金的用户,将免费得到两晚的住宿,分别是4月7日和8日。

2、如果单个用户(单个账户,下同)购买设备的全部金额相加超过150万的,最高者将免费获得一台全新柳工装载机,金额第二高的,免费获得破碎锤一台,其他超过150万的买家,赠送苹果手机两部。

3、如果单个用户购买金额没有超过150万但是超过了100万的话,也会获得一部苹果6代手机。

4、如果单个用户购买金额没有超过100万,但是购买了超过三台无底价设备(含三台)的话,同样也会获赠一部苹果6代手机。

怎么样?好诱人的优惠政策啊。如果您对这场拍卖会感兴趣,请持续关注铁甲网的报道,近期我们就将陆续公布设备的详细细节和检测报告。我们4月8日长沙,不见不散!

论坛报名入口见这里。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