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聚焦东盟 信达机械出击泰国工程机械展

聚焦东盟 信达机械出击泰国工程机械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CONSTECH由泰国承包商协会主办,是被公认的泰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建筑和采矿行业机械的国际性展会,其目的在于展示主打产品、演示新产品和增加企业间的业务联系与商业机遇。在2013年的展会上,吸引了来自13个国家的215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达到27000平方米,共有超过5989名观众前来参观洽谈,CONSTECH2015预计展出总面积将达到30000平方米,来自东南亚等地区的专业买家数量将有所增加。


聚焦东盟 信达机械出击泰国工程机械展

目前,老挝、柬埔寨、缅甸、越南等国家的基础设施处于发展阶段,其国内技术水平薄弱,在技术和机械制造方面更多地依赖进口,而泰国则凭借其优越的内陆地理位置,能够很好地帮助展商将贸易延伸到这些周边国家。中国企业可以充分利用这个展出机会,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工程机械市场,参与到东盟的建设热潮中去,促进与东南亚地区客户的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

2010年中国—东盟自贸区全面实施以来,东盟一直是信达机械重要的出口目标市场,东盟国家经济快速发展为信达机械产品出口创造了更多机会。本次参加CONSTECH 2015,信达机械将在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更进一步了解东盟各国和东南亚等地区搅拌设备市场的需求,推动在东盟各国和东南亚等地区销售市场开拓的步伐,为东盟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满意的售后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东盟 信达 泰国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