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5年山东二手工程机械交流峰会召开

2015年山东二手工程机械交流峰会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5年3月10日,“第二届山东二手工程机械交流峰会”在济南英大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此次峰会由济南天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办。参加此次峰会的代表分别有:山东瑞诺集团董事长宗艳民先生、自山东、河北、河南、江苏、安徽等地二手工程机械企业负责人、铁宝贝二手工程机械网的记者等6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先后发言。


山东二手工程机械交流峰会在济南召开

针对目前的行业形势,本次峰会主要围绕二手机行业现状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展开叙述,针对“二手工程机械信息收集”、“如何拓展客户”及“二手工程机械物流情况”等问题展开讨论。如何让行业市场变得规范、让每一位从业者从行业低谷中走出来?这样话题不断被行业人士提及,行业发展至此更亟待解决!


与会代表参观济南天业公司

回顾2014 展望2015

众所周知,二手工程机械是新机售后的必然产物,在工程建设的生力军中一直是一股不可抹灭的力量,但是近年来在行业大背景不景气的情况下,二手工程机械的保有量遥遥直上,更是出现“新机卖不动、二手机难消化”的局面,峰会对2014年行业现状进行分析、讲解,与行业人士共同探讨2015年全年规划。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

开拓市场 规范市场

业内人士表示,也就是近几年二手工程机械越来越受重视,对行业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如何才能找到新的突破口?通过本次峰会,将促进二手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及规范,使山东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迈向新的台阶。峰会初步确立了有北方特色的二手工程机械发展之路,并致力于共同打造江北最大的二手机械交易中心及集散地,该中心将为广大二手工程机械用户提供有质保、可银行按揭等服务的二手工程机械,这一系列的举措必将推动北方二手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

寻找突破 强强联合

为了寻找新的突破口,济南天业做出了积极不懈的努力。经过探讨协商,济南天业将联合铁宝贝3月28日在济南召开VOLVO二手挖掘机的专场竞拍会。


铁宝贝&济南天业3.28沃尔沃专场竞拍会海报

济南天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机械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设备租赁、二手机置换、金融支持及挖掘机手技能培训七位一体的建筑设备专营代理商,可谓实力雄厚。而铁宝贝二手工程机械网则是国内最专业的二手挖掘机网站,也是一家专业的二手工程机械设备网络流通的线上B2C平台。

相信此次铁宝贝和济南天业的联合将给二手工程机械领域带来一个全新的体验,也将会推动中国二手工程机械市场向前迈进。

2015年3月28日,山东济南,济南天业&铁宝贝将恭候您的光临。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二手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