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掘机转弯无力原因 不知道的可以看看

挖掘机转弯无力原因 不知道的可以看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挖掘机PC360

挖掘机转弯无力故障现象:

挖掘机直线行走或者是原地转弯都正常,但是单独操作任一行走操作杆时,出现转弯无力现象。

挖掘机转弯无力故障原因:

1 右行走马达的供油量不足。

2 LS管路反接。

3 回转马达上的溢流阀坏了。

4 主阀的变幅和回转溢流压力小了,调节一下主阀的溢流阀压力。

挖掘机转弯无力维修:

1 检查挖掘机的工作装置速度,溢流压力值,行走溢流压力值是不是都在规定的范围内?

2 然后在,检查挖掘机的行走马达的油压值是否正常?

3 如果不正常的,那就说明故障原因就是挖掘机行走马达的供油量不够。而导致出现挖掘机行走马达供油量不足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由于挖掘机的LS管路接反了引起,因此在互换了LS管路接法后,挖掘机转弯无力故障排除。

补充:

另外,挖掘机回转马达上的溢流阀坏了,和主阀的回转溢流压力值太小也是有可能导致挖掘机转弯无力故障发生的。

在挖掘机的实际作业中,如果LS油管接反了不仅可能导致挖掘机转弯无力故障现象出现,还有可能导致挖掘机回转单独操作斗杆或者是动臂、铲斗的时候挖掘机速度都很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挖掘机 转弯无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