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小型装载机的强者 奥力特新年新气象

中小型装载机的强者 奥力特新年新气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奥力特重工是一家专业的工程机械及主配件的制造商,他们的主要产品有装载机、抓草机、抓木机、除雪机和清扫机等。奥力特公司2015年战略目标是成为国内知名的中小型装载机制造商,实现年产销量1万台的目标。在2015年春节伊始,奥力特就展现出了一番欣欣向荣的景象。


奥力特重工厂区门口

春节的气氛还没完全褪去,大红灯笼依旧高挂在厂区门口。


运送装载机的大货车

春节假期过后,奥力特重工厂区内就繁忙起来,每台发往拉萨的货车可以承载8台装载机,一共运送了5天,总数为40台装载机。


厂区内正在生产的装载机


厂区内排列整齐的装载机


厂区内检测场地一角


员工风采展示窗


奥力特933装载机


奥力特927FZ扫雪机


奥力特922B装载机


奥力特630B装载机


奥力特920AP装载机

关于奥力特重工

奥力特重工依托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从产品开发到销售,从原材料采购到售后服务,实行严格控制,追求“更可靠、更实用、更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结合大中型装载机的结构原理而自主研制开发,产品具有结构合理、造型美观、性能可靠、操作简单舒适、保养维护方便等特点。 公司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同类机型的先进技术,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区,以其可靠的性能,高效率的作业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奥力特重工坚持“高效服务,全力以赴”的服务宗旨,依靠品质和服务赢得市场。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各主要城市(含地级市),有效保证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保养等高效快捷的服务。

公司总体战略目标是:到2015年,成为国内知名的中小型装载机制造商,实现年产销量1万台的目标;到2020年,成为国际知名的中小型装载机制造商,具备成为国际主流中小型装载机的持续发展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装载机 奥力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