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特彼勒306E2 迷你型挖掘机3大特性

卡特彼勒306E2 迷你型挖掘机3大特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款Cat306E2迷你型液压挖掘机由Caterpillar设计并制造,旨在以较低运营成本带来出色的性能、生产率、操控性和可靠性。

该挖掘机极其快速、平稳、响应灵敏的液压运动可进一步提高作业的准确性和效率。标准的机尾回转设计结合了伸出机器后部的配重,使机器在提升与挖掘时可达到最大的稳定性。306E2为传统的六吨级机尾回转挖掘机设定了行业标准。


卡特彼勒306E2 迷你型挖掘机3大特性

306E2迷你型液压挖掘机具有以下特性

特点一:省油

E系列迷你挖掘机通过全新设计的液压系统,实现了燃油效率的提升,从而使油耗得以实现突破性的降低。

特点二:平稳

侧置臂设置使306E2作业稳定更加平稳,操作手的驾驶体验以及设备的作业效率均得以提升。

特点三:可靠

源于卡特设备一贯对使用安全的重视,如全钢板后盖、注胶驾驶室玻璃、306E2增加主阀防砸等设计,确保设备在恶劣工作条件下的设备可靠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卡特彼勒 306E2 迷你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