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力士德挖掘机为贵州机场建设贡献力量

力士德挖掘机为贵州机场建设贡献力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12月,中国北方已经寒流滚滚,南方的贵州兴义仍然烈日炎炎骄阳四射,程老板购买两台力士德30吨挖掘机,承包了兴义的机场扩建项目。程老板综合对比多个工程机械品牌性能和服务后最终购买了力士德挖掘机。


力士德挖掘机为贵州机场建设贡献力量

力士德服务工程师无缝隙交机服务,全面讲解挖掘机的性能、维护保养及相关注意事项;做到全程陪护与驾驶员相伴,让操作手和程老板感受到力士德浓浓的关怀。


力士德挖掘机为贵州机场建设贡献力量

服务人员多次走访施工工地,对机器进行保养和检查,施工人员连连称“效果很好,没得说!”服务人员顿时觉得心里暖暖的,看到力士德挖掘机能为当地的发展做出一些贡献,使我们倍感自豪和骄傲。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力士德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