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山质监局对大型起重机械展开专项检查

中山质监局对大型起重机械展开专项检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山市质监局制定《关于开展特种设备“大型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专项检查工作方案》,并联合市安监局、市特种设备检测院对全市重大工程项目的大型起重机械开展专项检查。


塔吊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共检查了14家大型起重机械使用单位,检查了起重机械183台,其中列入范围的大型起重机械25台,发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6份。检查内容包括大型起重机械安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安装运行情况以及设备的日常安全管理情况等。经检查,执法人员发现有部分企业没有按要求及时加装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对此,执法人员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其限期完成整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山质监局 大型 起重机械 检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