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龙工挖掘机参与海南三沙的基础设施建设

龙工挖掘机参与海南三沙的基础设施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龙工挖掘机参与海南建设

海南三沙市,是一个以群岛设市的地级行政区,也是中国最年轻的地级市;目前正处于大力开发、生机无限的黄金时期,吸引了众多开发商的眼球。龙工挖掘机凭借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独特优势,由福州优加公司和平潭用户携手,成功将5台LG6245H龙工挖掘机,开上了这片年轻的土地,一起参与三沙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见证三沙的持续快速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龙工 挖掘机 基础建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