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建重工兰州公司组织节前安全大检查

铁建重工兰州公司组织节前安全大检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兰州公司安全,让全体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月6日上午,兰州公司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对盾构车间、管片车间、锅炉房、厂区监控、围墙、食堂等重点区域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铁建重工兰州公司组织节前安全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旨在全面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查出的问题实行"零容忍"。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了6个安全隐患,均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限期整改完毕。同时要求物业公司加强节日期间的防火、防盗等安全管理工作,构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常态化机制。

据悉,兰州公司以春节安全大检查工作为契机,大力开展了安全宣传教育,营造出人人讲安全的氛围,使全体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得到全面提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工程机械 挖掘机 铁建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