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吊车支腿的四种故障形式 进来学学吧!

吊车支腿的四种故障形式 进来学学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吊车操作不当

吊车的支腿的作用就是保证吊车在进行起吊的时候,能够平稳的进行起吊的作业,而不会因为不平衡从而造成吊车出现侧翻的现象。因此,避免河南吊车的支腿 的故障非常重要,如果支腿出现了故障的话,那么吊车就会非常容易出现侧翻的现象了。

但是,我们怎样才能够了解到支腿出现了故障了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吊车支腿故障都会有哪些表现形式:
1、当吊车正在工作的时候,底盘出现了明显的下沉的现象,就有可能是吊车不平衡导致的;
2、如果吊车的支腿座自动出现下落的现象的话,那么支腿也出现了故障;
3、支腿移动过慢通常是因为支腿的结构被异物卡住了,检查支腿的结构就可以排除故障;
4、打开支腿开关后,支腿没有任何反应,也要对吊车的支腿结构进行检查。
如果吊车的支腿出现了以上的现象的话,则意味着吊车的支腿出现了故障,要及时的进行检查和修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吊车支腿 故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