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柳工B160型液力机械传动履带式推土机

柳工B160型液力机械传动履带式推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160型液力机械传动履带式推土机是柳工与日本小松制作所所签订的技术和合作合同生产的产品,严格按照小松制作所提供的D65A-8的产品图纸和工艺文件以及质量标准生产,完全达到了小松的设计水平。1998年被解放军总装备部工程兵确定为列装换代产品。

柳工B160推土机

整机具有结构先进、布局合理、操纵省力、油耗低、使用维修保养方便、质量稳定可靠,工作效率高的性能优势。可配备牵引架、推煤铲、松土器和绞盘等多种装置,能适应多种工况的作业。
具有快速响应性能的斯泰尔WD615T1-3A柴油机与液力变矩器和动力换挡变速箱相结合,构成了一个功能强大的传动系,缩短工作循环周期,提高工作效率,重载荷时液体介质传动可起到过载保护作用,使传动系统元件免受损害,延长使用寿命。
液力变矩器使推土机输出扭矩的大小能自动适应载荷的变化,对发动机进行过载保护,超负荷运行时发动机不熄火。行星式动力换挡变速箱有三个前进挡和三个倒挡,可以实现快速换挡和转向。
B160推土机具有价格低廉,比功率大,生产效率高,可靠性强,整机外形尺寸小,重量轻,便于中转运输,工作装置操纵灵活,驾驶室视野宽阔,舒适性好,工况适应能力强,工作效率高,保养维修方便等特点。仪表组件的设计简洁明了,主要用来监测发动机冷却液温度、机油压力、传动系机油温度和电气仪表。B160推土机具有众多性能特色,生产率高而且可靠耐用。它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作业需求,帮助用户获得最高的投资回报。
具体来看,柳工B160推土机具有以下特点:
驾驶室
宽敞舒适的六面体驾驶室配备大型玻璃门,使操作视野更宽阔。
地板与翼板之间装有吸震装置,吸收震动,提高驾驶舒适性。
整机操纵系统设计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将变速、转向和工作装置操纵分别集成于司机两侧,提高操纵舒适性和工作效率。
机电一体化监控系统,对车辆状况随时监测,保障机器安全可靠地运行。
全新设计的内饰件,全面提升驾驶室豪华程度。
悬浮式座椅可调节至最佳位置,更加舒适。
集中测压机构
底盘液压系统的测压集中于右翼板前端,便于底盘液压系统的检测和维修。
电器系统
国内首创,电气集中控制盒便于电器系统的检测和维修。
燃油箱
燃油箱置于左侧翼板整机协调性加强,更便于拆装和维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工程机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柳工 B160型 履带式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